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童心向党礼赞百年·多彩童年梦想飞扬” 西安航天城第三幼儿园举行庆六一文艺演出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6-01 15:19:09
[摘要]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庆祝孩子们的节日,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的节日,6月1日,西安航天城第三幼儿园秉承“多元启美·润养天成”的理念,举办了“童心向党礼赞百年·多彩童年梦想飞扬”六一文艺汇演。幼儿园所有师生及家长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个独属于孩子们的节日。

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庆祝孩子们的节日,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的节日,6月1日,西安航天城第三幼儿园秉承“多元启美·润养天成”的理念,举办了“童心向党礼赞百年·多彩童年梦想飞扬”六一文艺汇演。幼儿园所有师生及家长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个独属于孩子们的节日。

image.png

演出在舞蹈《少年》中拉开序幕,青春洋溢的我们如同初升朝阳一般,不忘初心,永远都是少年的模样。

“师者父母心,桃李不言情”,活动现场,白园长代表西安航天城第三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向小朋友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和精美的礼物。她希望孩子们在三幼健康快乐的成长,拥有多彩缤纷的童年,带着纯真的梦想茁壮成长,为自己追梦,为祖国添彩。

image.png

image.png

本场演出活动,家长们也欢聚一堂,共同欣赏孩子们优美的舞姿、欢快的节奏、精彩的表演,见证孩子入园以来令人欣慰的成长。西安航天城第三幼儿园表示:“我们将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对孩子的教育工作中,希望不辜负自己的为人师表,不辜负孩子的多彩童年,不辜负每一位家长的信任与期待!”

孩子们在舞台上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承载着童趣和艺术气息,饱含着他们对成长的期待。孩子们的表演充分展示了西安航天城第三幼儿园每一个孩子在园里每一天沐浴的阳光、感受的春风、体会的滋养以及他们幸福健康的成长现状。

image.png

小三班家委会主任,学生王皓晨的爸爸对记者说道:“作为家长,我们希望学校能够给予学生知识性之外,能更多元化的动作。三幼一直坚持做家园共育,学校个性化、探究式教学最大限度地保护孩子的想象力,给予孩子更自由、更广阔的空间,发挥孩子们的无限可能性。同时,学校也有丰富的课程体系,无论是舞蹈、美术、体育、音乐,还是书法、绘画等,特别是开设了航天科技探索课程,都极大的激发孩子的兴趣与学习热情,对孩子的全面发展有很大的帮助。“孩子在三幼,看到她每天都开开心心的,从刚开始的羞涩胆怯到如今的活泼开朗、礼貌大方,不断成长变化!”

image.png

家长是孩子教育成长中最重要的人,是幼儿园的教育合作伙伴。记者了解到,本次西安航天城第三幼儿园举行庆六一文艺演出,家长们也主动参与到演出表演和环节设计之中来,包括舞蹈的准备、歌曲的排练、小演员的妆容,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一部分家长们纷纷亲自上阵表演,为孩子庆祝六一,小朋友们变身小粉丝,在台下为自己的爸爸妈妈争先打call!

image.png

接下来,西安航天城第三幼儿园将继续秉持“多元启美·润养天成”的教育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每一位小朋友,在三幼度过多彩缤纷的童年。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 西安高新区第十八小学庆六·一暨校园文化艺术节 下一篇:西安医专30000元奖励专升本优秀学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