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市第七十中学分校(25中)举办高三文科考前冲刺指导讲座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5-30 12:10:19
[摘要]5月28日下午,西安市第七十中学分校(25中)举办了高三年级政史地考前冲刺指导讲座,分别由总校高三历史张昭老师、地理高世虹老师、政治杨秀文老师为高三年级学生做了悉心的考前指导。

5月28日下午,西安市第七十中学分校(25中)举办了高三年级政史地考前冲刺指导讲座,分别由总校高三历史张昭老师、地理高世虹老师、政治杨秀文老师为高三年级学生做了悉心的考前指导。

主讲老师们都认真准备,从总体及本学科命题特点分析,详细地给学生讲解了高考备考方法和注意事项,提醒学生要有明确的高考目标。

\


本次讲座由高三年级组长钱俊荣老师主持。

\


总校历史张昭老师从选择题技巧和非选择题的四大要求两大部分展开。讲解拆材料,列史实,得论题方法,并指出结论不是对论题的重复,应是抽象升华,总结经验教训。

\


总校地理高世虹老师总结归纳了营造地表形态的外力作用,结合高考真题,清晰讲解了风化、河流三种侵蚀、流水堆积的典型地貌。

\


总校政治杨秀文老师从重大命题点、社会热点、命题角度几个方面展开,探索不同题型的解题方式,强调考试的语言表达和答题规范。

\


\


\


\


聚精会神参加讲座的学生和老师们。

\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帮高三学子强化了基础,理清脉络,做出了清晰的考前指导,并且在距离高考仅剩十天的日子给学生打了一剂“强心剂”。高三学子们正在逐梦的路上,相信只要他们自信面对,脚踏实地,定能守得花开见月明!

今后,西安市第七十中学分校(25中)还将积极探索教学方式,努力创新教学方法,依托总校优势,借鉴总校经验,精确计划、精准识别、精心管理、精细分类,以爱心、耐心对待学生,以恒心、诚心对待教学,助力学生成长。全校师生定将戮力同心、精诚团结,共绘教育蓝图,共创美好未来!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童心向党,献礼百年——曲江南湖教育集团“红色的旋律”钢琴音乐会华丽奏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