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 ——西安技师学院2021年校园开放周圆满落幕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5-29 12:22:25
[摘要]2021年5月24日至29日,西安技师学院2021年校园开放周系列活动完美落幕。

华商网讯 2021年5月24日至29日,西安技师学院2021年校园开放周系列活动完美落幕。学院以建党百年华诞为契机,学史力行,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线上体验为主”的方式,开展了“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丰富多彩的活动,全方位展示了学院技工教育改革成果和师生风采,进一步提升了技工教育的社会影响力和吸引力。


image.png


image.png


为举办好这次活动,学院精心筹划,在疫情防控、安全保障、校容校貌、活动内容、宣传报道等各方面做了详尽的部署安排。


image.png


活动期间,学院紧锣密鼓的开展了世界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学生社团文体活动展示、优秀学生表彰会、成人礼、陕西散曲协会进校园成果展示、优秀毕业生报告会、校企合作论坛等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初高中师生入校参观体验、企业单位磋商洽谈、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走访交流、毕业生们畅谈职业成长、在校学生的才华展演,不仅展示了学院近年来取得教育成果、彰显了学院作为地区技工教育排头兵的实力和风采,而且,有力的引导了社会各界对技工教育的关注,促进全社会树立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技能、尊重创新的观念,塑造“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的社会氛围。


image.png


image.png


这次活动,也是社会各界人士对学院教育教学质量、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成果的一次检阅。学院所秉持的素质教育+专业教育教育理念,倡导的爱国精神和“工匠精神”,以及专科学历教育与高级技能培养有机结合的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受到家长、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赞誉。


image.png


今后,西安技师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职业教育方针,自觉践行和弘扬爱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为社会输送更多高素质的技能人才。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精工至善承匠心 行稳致远庆百年 | 西安轨道交通技师学院庆祝建党百年暨第七届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