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陕西工院创新创业教育研究课题获教育部立项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5-07 10:07:02
[摘要]4月26日,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发布“2020年度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课题立项名单,陕西工业职业技学院西部创新创业研究院院长胡平教授主持申报的课题《双高建设背景下的高职院校双创教育生态体系构建研究》获批立项。

  4月26日,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发布“2020年度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课题立项名单,陕西工业职业技学院西部创新创业研究院院长胡平教授主持申报的课题《双高建设背景下的高职院校双创教育生态体系构建研究》获批立项。该课题旨在有针对性地、系统地、多层次多角度地构建创新创业教育的实施体系,探索出具有实效的高职院校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新的生态体系。

图片2.png

  据悉,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提升职业院校人才培养质量,深化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思想政治教育融合发展,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于2020年11月底开展了2020年度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经专家评审,最终立项课题45项。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科大高新国际文化科技集团与山西管理职业学院合作共建现代产业学院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