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聚焦运动会】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第十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4-22 17:26:23
[摘要]为贯彻落实国家全民健身计划,积极推进阳光体育运动,增强师生身体素质,以健康、奋进的精神风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22日上午,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第十六届春季运动会在田径运动场隆重开幕,全体校领导、体委委员,各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幕式由教务处处长刘劲飞主持。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国家全民健身计划,积极推进阳光体育运动,增强师生身体素质,以健康、奋进的精神风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22日上午,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第十六届春季运动会在田径运动场隆重开幕,全体校领导、体委委员,各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幕式由教务处处长刘劲飞主持。

  伴着欢快的运动员进行曲,各方阵依次入场。国旗护卫队身着军装、步伐整齐,护卫着国旗进入会场。会徽队、裁判方队、各学院代表队依次入场,展现了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师生的朝气蓬勃。

  入场式结束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升国旗。

  学校副校长、体育工作委员会主任拓欣致开幕词。她代表学校对本届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她指出,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历来重视体育教学工作,积极开展大学体育教学改革,大力推进全民体育运动,在校内外体育竞赛中取得了良好成绩,特别在近期举行的陕西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中,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女子足球队历史性晋级决赛,最终喜获亚军,充分体现了学校体育教学和训练水平,彰显了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她希望全体运动员要树立“安全第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思想;全体裁判员要客观公正,严格执法;观众要遵守“文明、友好”的观赛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主动热情,保证运动会顺利举行。要力争把本届运动会开成一次“安全、文明、拼搏、奋进”的大会,让校运会成为凝心聚力,弘扬体育精神、展示运动风采、推动学校进步的盛会。

  运动员代表任梦兰、裁判员代表张琼分别宣了誓,承诺会严守比赛规则,赛出风采,保证严格执法,营造良好的比赛环境,保证本届运动会的圆满成功。

  运动会表演在国际学院的“炫我风采、秀出自我”舞蹈音乐律动中拉开帷幕,同学们体态舒展、舞姿矫健,舞动了青春的激情和自信;手中火红的折扇伴随着激昂的音乐谱写了壮丽的青春旋律,护理学院把最美好的祝福献给祖国献给党;商学院整齐划一的服装、曼妙的舞姿、热情的笑容呈现出追梦路上当代大学生的努力与奋进;迎风高唱五星红旗,一支别具一格的民族舞演绎着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向上、与时俱进、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将太极与柔力球完美结合,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为祖国不懈奋斗的风采与浓厚爱党情怀;艺术学院用动感的百老汇舞蹈、复古怀旧的disco、青春涌动的现代舞带领大家一起穿梭时空,回忆过去,奋进未来。

  在热烈的欢呼声中,校长崔海潮宣布:“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在接下来的两天里,全校6个学生代表队、17个教职工代表队,736名运动员将在46个竞赛项目和18个趣味项目中展开角逐。

image.png

升旗仪式

image.png

崔海潮校长宣布开幕

image.png

拓欣副校长致开幕词

image.png

献党百年

image.png

舞动青春

image.png

神采飞扬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家门口的好学校——西安航天城第一小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