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高新区校长能力提升工程第一期培训暨西安高新第二学校教学方式改革专题讲座圆满结束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4-21 10:37:56
[摘要]为进一步提升校长管理水平和专业能力,培养专家型校长,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实现教育事业向更高更新迈进,高新区从促进学校育人方式转变入手,于4月19日举办高新区校长能力提升工程第一期培训暨高新第二学校教学方式改革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提升校长管理水平和专业能力,培养专家型校长,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实现教育事业向更高更新迈进,高新区从促进学校育人方式转变入手,于4月19日举办高新区校长能力提升工程第一期培训暨高新第二学校教学方式改革专题讲座,活动特邀教育名家,上海市成功教育研究所刘京海先生作了题为《因材施教 因人导学——智能背景下教与学治理的实践与思考》专题分享。高新区70余名校长和百余名骨干教师参与活动,其他学校通过线上观看参与此次培训,活动由西安高新第二学校高杨杰校长主持。

2.png

  高新区教育局局长在活动伊始进行开班讲话,从“要领悟培训目的,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要读懂培训安排,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要明确培训要求,确保培训取得扎实成效”三个方面对参训人员提出要求,并勉励大家爱学生,爱教育,爱学校,始终保持旺盛精力和干事创业激情,不断激发学校发展内生动力,在展现个人风采,实现自身价值中推动高新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

rV9HxTUu77bbxm3y.png

  在接下来的专题讲座环节,刘京海教授结合上海闸北中学管理优秀经验,回溯了什么是成功教育,并分别从学校教学信息化是一个实践过程,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也是一个过程,我们的实践与思考及如何实现常态化的应用,资源建设及应用案例等五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分享。现场和在线学习的校长、老师们认真聆听,撰写心得体会。

oEdEKkT9sPtdnN3N.png

Rqrfo884BfdfX8lJ.png

nT9pBAKWuXnQtv2i.png

  高新区教育局将以此次活动拉开校长能力提升工程序幕,不断优化学校教育理念,拓宽学校领导人员教育视野和工作能力,促进学校特色发展,提升教育满意度,办好群众满意的高新教育。

编辑:王越美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区 校长能力提升

上一篇:60位骨干 10天长训 陕西“三区”人才新媒体应用培训开班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