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逐梦青春,不负韶华——高三考前减压团辅活动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1-04-16 17:22:52
[摘要]为了帮助高三学生释放压力,放松心情,愉悦大脑,迎接高考,2021年4月15日下午,西安市第四十二中学特邀请西安心理学会高级讲师张婵老师为高三年级学生举行了一场以“我相信,我坚持,我能行”为主题的团体心理赋能活动。

  岁月如歌,光阴似箭,花开花谢,又见高考。高考,是一段浓缩的青春,更是岁月给予的特殊成人礼。

  为了帮助高三学生释放压力,放松心情,愉悦大脑,迎接高考,2021年4月15日下午,西安市第四十二中学特邀请西安心理学会高级讲师张婵老师为高三年级学生举行了一场以“我相信,我坚持,我能行”为主题的团体心理赋能活动。本次团体减压心理辅导遵循释放压力,建立积极心理健康教育理念,旨在激发学生对美好未来的积极情感体验,帮助学生树立积极的人生目标,从容冲刺高考。

\

  张老师在活动中运用丰富的心理学知识,通过体验式游戏,寓教于乐,引导同学们相信自己,增强学习动机,最终达成自己的目标!

  破冰导入:照猫画虎

\

  活动一:我可以

\

  活动二:看见问题

\

  活动三:坚持就是胜利

\

  同学们积极参与,个个精神抖擞,充分展示了高三学子的活力。此次活动点燃了学生冲刺高考,挑战人生的激情。学子们青春洋溢的笑脸,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犹如六月的花海,生动地展示了他们轻松应考的大气和从容。活动中,学生的笑声、加油声汇成了欢乐的海洋!

\
\

  活动结束后,政教处吕主任对张老师带来的精彩活动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也为高三学子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她鼓励大家一定要坚持以努力、自信的心态积极面对现状与困难,最终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

  此次团体减压活动,不仅使同学们释放了压力、调整了心态,也为他们留下了一份珍贵而美好的回忆。最后,祝愿我们的考生,凤舞九天,龙翔万里,高考大捷,金榜题名!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打造优秀团队 强化学生管理--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