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奋斗吧,31中!】聚焦课堂细诊断 精准指导助中考 ---莲湖进校教研员到我校指导中考复习备考工作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4-15 17:17:48
[摘要]本学期开学初,莲湖区教师进修学校就制定了教研员集体下校详细的工作安排表。
\

  本学期开学初,莲湖区教师进修学校就制定了教研员集体下校详细的工作安排表。4月14日(周三)上午,进校领导和教研员们如约而至,对我校初三年级所有中考学科的备考工作进行了细致而有效的指导。

\

  上午第一节课,教研员们和校领导一起走进毕业班的课堂,听课涵盖全部中考学科,将本次下校对中考备考工作的指导真正落到了实处。

\

  针对听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教研员们与学科教师和备课组充分对接和交流,理清中考备考教学思路,找出问题症结,提出改进的思路和具体措施。同时,教研员们对我校教师表现出来的阳光、向上、努力的工作状态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向校长和教导主任反馈了我校毕业班复习阶段课堂教学中出现的问题,从而提高学校在学科备考教学管理的针对性和切适度。

  夏武刚校长对教研员们的精细诊断和精准指导,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并决心采取一切措施,补齐短板,强化弱项,把进校领导和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落到实处,真正提高中考备考效率。

  春暖花开日,扬帆远航时!春天是个充满希望的季节,让我们和孩子们一起,迎着和煦的春风,迈开轻快的步伐,携着清风细雨般的温暖,铭记2021中考路上的相随相伴,共同去追寻心中的诗和远方!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展现课堂精彩 展示青年风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