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幼小动态 > 正文

【机场小学教育集团·总校】学党史 知党情 感党恩 跟党走——莲湖区机场小学举办党史学习报告会

幼小动态 华商网 2021-04-15 10:17:32
[摘要]2021年4月14日下午,机场小学党支部特别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国劳动模范——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劳动南路派出所民警郝世玲警官来莲湖区机场小学做《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报告》。

  百年恰是风华茂 ,红色基因代代传,穿岁月峰火,伴历史云烟,循火红足迹,经坎坷征程,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近百年的光辉历程,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信念明方向,引导党员群众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从党史中汲取磅礴力量。2021年4月14日下午,机场小学党支部特别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国劳动模范——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劳动南路派出所民警郝世玲警官来莲湖区机场小学做《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报告》。参加学习报告会的人员为全体党员、教师代表及六年级全体少先队员。

  第一项:少先队员代表为郝警官敬献佩戴红领巾并献上鲜花,机场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亚梅同志为郝警官颁发校外辅导员证书。

\

  第二项,郝警官为大家作报告。郝警官讲述自己从基层民警做起扎根社区,坚守一名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求实创新,将自己四十年的奋斗历程同党的百年征程紧密相连,深刻诠释着“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时代之问,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增强必胜的信心,汲取奋进的力量,开创更好的未来。

  郝警官生动精彩的报告在会场激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党员教师、教师代表和全体学生被报告内容深深打动,纷纷用掌声表达自己激动的心情。

\

  第三项,党支部书记、校长张亚梅同志讲话。

  今年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党的奋斗发展史、理论创新史、自身建设史等都是我们取之不尽的精神宝库和用之不竭的力量源泉。

  饮水思源念党恩,同心共筑中国梦!建党100周年将至,让我们共同学习党的历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习得党的优良作风,将其内化为自己的优秀品格;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真正做到知党、拥党、爱党、敬党,牢记党的理想信念,不断升华人生追求,以昂扬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

  第四项,全体少先队员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郝警官的敬意,表达学习百年党史激昂澎湃的心情。

  通过听取郝世玲警官的报告,少先队员们不仅了解了党史,更深刻解读了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一脉相承的红色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努力学习,争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员教师和教师代表纷纷激动的表达内心的感慨,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学习百年党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我们是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员,是新时代的人民教师,必将在自己的岗位上,矢志追求、努力拼搏,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党史 教育

上一篇:乐迎十四运,我们同行动——西安航天四幼举办春季亲子运动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