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幼小动态 > 正文

近距离与书画名家交流 感受民族文化之璀璨——西安郭氏书画院名家名作走进莲湖区工农路小学

幼小动态 华商网 2021-04-15 10:06:21
[摘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功立100周年,西安郭氏书画院魏良、曹滨洲、马强等十一位书画家创作的28米长卷走进莲湖区工农路小学,让书法班的孩子们近距离与书画名家交流,感受民族文化之璀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功立100周年,西安郭氏书画院魏良、曹滨洲、马强等十一位书画家创作的28米长卷走进莲湖区工农路小学,让书法班的孩子们近距离与书画名家交流,感受民族文化之璀璨。

1.jpg

2.jpg  4月14日下午,西安郭氏书画院院长、西安市优秀退役军人、莲湖区双拥模范个人郭德全带着描画祖国大好河山、书写爱国情怀的书画长卷来到工农路小学,让孩子们欣赏名家作品,互相交流,感受山水画和书法的魅力;与名家对话,提高艺术鉴赏力;和长卷合影留念,表达对书画艺术的爱与追求。

5.jpg

6.jpg

  郭院长为书法班的孩子们赠送了书画册,激励孩子们从小要在心中种下艺术的种子,刻苦学习,用心习字画画,知党恩,报党情,把优秀的民族文化传承,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3.jpg

4.jpg

7.jpg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民族文化 书画 教育

上一篇:乐迎十四运,我们同行动——西安航天四幼举办春季亲子运动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