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温州肯恩大学学术副校长杨毅欣一行到西安工程大学访问交流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4-14 15:04:12
[摘要]4月12日,温州肯恩大学学术副校长杨毅欣,教学部高级主管林珑、教学部工作人员高瑞耀一行3人到访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戴鸿在临潼校区行政楼220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处、人文学院、环化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1.jpg

  4月12日,温州肯恩大学学术副校长杨毅欣,教学部高级主管林珑、教学部工作人员高瑞耀一行3人到访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戴鸿在临潼校区行政楼220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处、人文学院、环化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2.jpg

  座谈会上,温州肯恩大学学术副校长杨毅欣介绍了温州肯恩大学的办学历史、硕博研究生项目、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设置、师资建设、质量保障体系等基本情况。他表示期待与西安工程大学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3.jpg

  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戴鸿代表学校对温州肯恩大学一行表示欢迎,他提出可以通过组织两校学生开展项目竞赛等形式推动双方师生的互动和交流,同时希望两校教师间开展交流互学。

  会后,杨毅欣为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城市学院、人文学院、环化学院相关专业的学生举办讲座,详细介绍了温州肯恩大学的校史、课程设置、配套设施、校园活动和就业情况,并对申请温州肯恩大学硕博项目的时间、要求、和申请流程进行了讲解和现场解答。

  据悉,温州肯恩大学研究生项目采取申请制,申请人可以通过个人陈述、递交成绩单、个人简历、推荐信和英语成绩等环节进行申请,该校提供丰厚的奖助学金,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可获得美国肯恩大学硕士、博士学位证书。

  院校简介:温州肯恩大学是一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2014年3月31日由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学校致力于“为不同的学生找到不同的发展方向”,学校引进美国肯恩大学的课程体系和培养方案,配备国际化的师资队伍,采用全英文授课,为国内学生提供就近获取世界一流教育的机会和资源。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光教育集团高三年级跳绳比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