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陕西工院侯涛同志入选陕西省英烈故事宣讲团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4-12 16:53:07
[摘要]近日,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面向全省各行业系统开展“英烈故事宣讲团”成员选拔,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侯涛同志作为教育系统唯一代表入选。

  近日,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面向全省各行业系统开展“英烈故事宣讲团”成员选拔,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侯涛同志作为教育系统唯一代表入选宣讲团。

  据悉,英烈故事宣讲团将以重大历史事件纪念日、重要战役纪念日、烈士纪念日、重大活动日等为节点,根据不同行业宣讲教育需求,在全省各地巡回宣讲,通过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等多种方式宣讲英烈故事,促进在全社会形成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在全社会形成接受红色教育的浓厚氛围。

  侯涛同志简介:侯涛,男,1981年8月生,陕西咸阳人,中共党员,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党校办公室主任,全国百万职工“中国梦,劳动美”演讲比赛金奖获得者(陕西赛区特等奖),陕西省纪委“清风伴我行”演讲比赛二等奖,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陕西省教育系统“寻找我身边的典型——我身边的好老师”,咸阳市优秀青年志愿者。

image.png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在西安学焊接技术,选择西安万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