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焊接技术人才紧缺,西安万通工位火热预定中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4-12 15:52:12
[摘要]人社部发布2020年第二季度全国招聘求职100个短缺职业中,焊工高居第8。这已经是焊工连续三期入选“全国招聘大于求职‘最缺工’的100个职业排行”。在各大招聘网站上,焊接相关岗位的工资也水涨船高,基本在5000~10000左右。不但岗位需求大,而且工资十分可观,焊工成为了当之无愧的高薪技术岗位!

  人社部发布2020年第二季度全国招聘求职100个短缺职业中,焊工高居第8。这已经是焊工连续三期入选“全国招聘大于求职‘最缺工’的100个职业排行”。在各大招聘网站上,焊接相关岗位的工资也水涨船高,基本在5000~10000左右。不但岗位需求大,而且工资十分可观,焊工成为了当之无愧的高薪技术岗位!

IMG_6163_副本.jpg

  而且,焊接广泛应用于航空、核工业、造船、建筑及机械制造等工业部门,是一种不可缺少的加工手段。且中国每年消耗钢材3亿吨,需要焊机约75万台,按照这种发展趋势,焊接行业将在今后10年都会持续保持增长,因此给焊接产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IMG_9851_副本.jpg

  焊接是一门专业性非常强的专业,想学好必须要经过专业的培训以及不断的总结经验,而普通的培训机构并不具备相应的设备设施以及行业的规范要求,若学不到真技术,无疑是浪费时间和精力。小万友情提示提醒,想学好焊接建议到专业的、知名度比较高的学校。选择西安万通学习焊接技术,6大优势,学成快人一步!

IMG_4752_副本.jpg

  大品牌、环境好,设备对接市场

  西安万通汽车学校隶属上市集团中国东方教育集团,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先后被央视多次采访、重点报道。学校设置专业的焊接实训区,为焊接学子提供先进的焊机设备,紧贴企业技术前沿。

IMG_4723_副本.jpg

  师资力量雄厚,授课专业耐心

  西安万通引进工作经验长达10年以上具备丰富理论知识和企业实践经验的焊接高级人才,保证掌握的技术与市场同步;学生上课不懂即问,专业老师现场一对一指导,提供全面的理论讲解及实操展示。

QQ图片20210316095850_副本.jpg

  专业课程全面,耗材不限量

  开设焊接专业涵盖电弧焊、氩电联焊、氩弧焊、二氧化碳焊等课程内容,实训期间耗材不限量,焊接所需材料全部由学校提供。

IMG_8480_副本.jpg

  项目工单,达标考核

  采用项目工单式教学、阶段达标考核。分模块、工单化完成焊接实训项目,提高学生焊接实操能力;70%实践+ 30%理论教学模式,以学生动手实操为主,分阶段达标测试,测试未通过者继续学习考试,直到掌握通过为止,确保每个阶段听得懂、学得会。

QQ图片20210316095904_副本.jpg

  技能大赛比拼,实力凭证

  定期组织参与职业技能大赛、焊接工艺比拼,以赛代练、以赛促学,提升学生的焊接技能水平,为学生搭建展示成果的舞台,大赛荣誉也将成为走向企业的实力凭证。

IMG_4747_副本.jpg

  与其被现在的就业市场狠狠“蹂躏”,不如踏实学习一门技术,凭实力再战职场,赢得高薪!西安万通焊接专业报名火热,现实训工位将满,为保证教学质量,开启工位预订,提前抢占名额还可享受最高1000元的就餐补贴!毕业推荐名企就业,创业还享全程帮扶!欢迎来校参观了解!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青春拥抱梦想 拼搏成就辉煌--西安市第七十中学分校举行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