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15-60天学汽车技术,西安万通帮你快速掌握!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4-12 15:43:45
[摘要]15-60天学汽车技术,西安万通帮你快速掌握!最近这些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和消费观念的转变,汽车市场和汽车后服务市场的发展势头非常迅猛。然而,在汽车后服务行业的从业人员中,有很大一部分的人员都并不是专业的,就目前而言,汽车维修人员高级技能人才比例偏低。

  15-60天学汽车技术,西安万通帮你快速掌握!最近这些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和消费观念的转变,汽车市场和汽车后服务市场的发展势头非常迅猛。然而,在汽车后服务行业的从业人员中,有很大一部分的人员都并不是专业的,就目前而言,汽车维修人员高级技能人才比例偏低。

image.png

  在这样的现状下,汽车维修保养的培训班也越来越多了。很多人是半路转行学习汽修,并不想花费很长的时间去学习全面的汽车相关技术,只想掌握某一类技术,比如新能源技术、汽车美容、汽车机电维修等。或者是其他汽车技术都掌握了,只有某一门技术还没有掌握,想要短时间内自我提升。在诸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里,短期学习也因此变得尤为火爆。

image.png

  西安万通汽车学校紧跟行业发展开设了完善先进的新能源检测、美容快修店长班、汽车钣喷等专业。学校有专业的汽车实训车间,车间类有先进一体化的实训设备和工具。万通学子天天都可以进行实训操作,老师会手把手指导,简单几个月时间就能学会。

image.png
image.png

  西安万通汽车学校为合格毕业生100%免费推荐就业,学生在入学阶段就签订就业协议。为了顺利安排学生就业,学校专门成立创就业指导中心部门,为学生提供四项就业指导服务项目,并构建五重就业保障体系以及设有创业帮扶政策,保障学生进名企、好就业。对有创业愿望的学生,通过创业规划、资源整合、项目选定、成功开业、高效运营、资源支持、人员支持、经营支持等帮扶,让学生成功创业。

image.png

  15-60天学汽车技术,西安万通帮你快速掌握!无论对于有创业想法,或者是有辞职转战汽车行业想法的人来说,短期汽车技术培训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但也希望大家实地考察之后再进行决定,并不是所有的汽修培训学校都是专业的。最好在做决定之前,到校实地考察设施设备及师资等。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青春拥抱梦想 拼搏成就辉煌--西安市第七十中学分校举行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