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技师学院与陕西汽车技工学校签署校校合作协议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技师学院 2021-04-10 14:37:04
[摘要]4月9日,西安技师学院与陕西汽车技工学校校校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学院如期举行。

  华商网讯(记者  杨帆)     4月9日,西安技师学院与陕西汽车技工学校校校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学院如期举行,仪式由学院副院长冯小平主持。

image.png

  会上,双方秉持“开放平等、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在开展预备技师联合培养、职业培训合作等项目方面进行了深入磋商和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签署合作协议。

image.png

  西安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范孝红和陕西汽车技工学

  校校长李亚平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双方为达成合作所作出的努力,并对今后双方的合作成果和共赢寄予厚望。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校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贯彻落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做好技工院校招生工作的指导意见》(人社部发[2019]76号)中关于“鼓励具有优质资源的技工院校设立教学点以及与其他院校开展校校合作办学”精神的切实举措,是进一步落实陕西省人社厅鼓励技工院校开展校校合作,搭建高技能人才贯通培养平台要求的大胆尝试和有益探索,为我省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提供了样板和范例,为充分发挥陕西汽车技工学校和西安技师学院的办学特色及两校资源优势走出了一条新路子。

image.png

  会后,双方与会领导集体合影留念。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技师学院

上一篇:西安技师学院与陕西汽车技工学校 签署校校合作协议 下一篇:西安工程大学师生共享《织梦人》焕发的“梦桃精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