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西安市第57中学积极响应观看“中小学消防安全公开课”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1-04-09 10:58:38
[摘要]为了守护校园安全,了解更多的消防常识,4月7日下午省消防救援大队、省公安厅联合举办“中小学消防安全公开课”,西安市第57中学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师生、家长收看网络视频。
\

  为了守护校园安全,了解更多的消防常识,4月7日下午省消防救援大队、省公安厅联合举办“中小学消防安全公开课”,西安市第57中学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师生、家长收看网络视频。

\
\
\
\
\
\

  活动中,师生观看了各类火灾的演示,发生火灾时的逃生演练,以及各类场所的消防安全常识。认真聆听消防员的生涯励志故事及日常生活中存在的火灾安全隐患、排查方法,同时还学习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消防安全知识。

\
\
\
\
\

  通过本次学习,使广大师生了解了更多的消防知识以及发生火灾逃生的方法,为平安校园的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教育 安全

上一篇:齐聚一堂话德育 厚化管理重成效--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召开德育工作会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