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召开社会科学联合会成立大会

高校动态 华商网 2021-04-06 09:33:13
[摘要]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召开社会科学联合会成立大会

  近日,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召开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二次科研工作会议。陕西省社科联学会部部长张金高,西安交通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鄠邑区科教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1.webp.jpg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社会科学联合会的成立标志着哲学社会科学翻开崭新的一页,对于学校实施科研强校战略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2.webp.jpg

  据了解,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创办于1994年,是陕西省唯一一所以轨道交通类专业为主的普通本科高校。经过20多年的建设发展,形成了以轨道交通学科专业为主的办学特色和以人文经管类为引领的多类型协同育人人才培养模式特色,学校以教学评建为抓手,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做了积极的探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

3.webp.jpg

  成立大会上,宣读了《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关于成立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委员的通知》、《西安交通工程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关于2020年度学校科研奖励的决定》,并对2020年该校的科研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期间,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学会部部长张金高与西安交通工程学院理事长张晋升共同为学校社会科学类联合会成立揭牌。

4.webp.jpg

  据悉,西安交通工程学院社科联作为一支新生力量,不仅壮大了我省社科联的组织基础,也为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智库建设、学术交流、社科普及方面搭建了更好、更高的平台。下一步,西安交通工程学院社科联将牢牢把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正确方向,积极把全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组织起来,履行好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牵头职责,积极开展学术研究、学术交流及社科普及工作,发挥思想库智囊团作用,不断增强学校的社会影响力,为实现“建设轨道交通学科专业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工管教艺文多学科专业融合协调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周昊铭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高校

上一篇:陕西高校聚焦规范管理、聚焦教学创新、聚焦一流建设—— “三个聚焦”做强本科教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