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幼小动态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品格、赓续精神血脉

幼小动态 华商网 2021-04-02 14:20:14
[摘要]4月2日上午,雁塔区第二幼儿园“名校+”教育联合体第二、第九、第十幼儿园全体党员及管理干部来到西安烈士陵园,联合开展了“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品格,赓续精神血脉”为主题的祭扫革命烈士活动。

  4月2日上午,雁塔区第二幼儿园“名校+”教育联合体第二、第九、第十幼儿园全体党员及管理干部来到西安烈士陵园,联合开展了“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品格,赓续精神血脉”为主题的祭扫革命烈士活动。

image.png
30.png
31.png

  雁塔区第二幼儿园“名校+”教育联合体张莹园长为祭扫活动致词,要求全体党员从革命先烈身上汲取伟大的精神力量,把革命烈士不怕困难、不畏艰险、英勇献身的精神,转化为锐意进取、扎实工作、认真学习的实际行动,有担当有作为,心中牢记教师的使命和责任,为幼教事业做出贡献,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32.png

  雁塔区第十幼儿园党支部书记侯红艳情绪饱满地讲述党史故事《用生命诠释最高宗旨的人----张华》,号召大家感恩先烈带给我们的幸福生活,弘扬革命传统,铭记不屈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

33.png

  在雁塔区第二幼儿园祁小华副园长的带领下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忠诚,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一切的决心。大家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静默哀思,瞻仰烈士纪念碑,表达对烈士的敬意与怀念。

34.png

  此次清明节祭扫活动激励着雁塔区第二幼儿园“名校+”教育联合体的所有教职员工继承和发扬先烈们为今天的幸福生活而舍生取义,慷慨赴死的精神,将个人理想和教育事业相结合,立足本岗、踏实工作,不忘先烈,勇挑重担,将党的教育事业薪火相传。

编辑:周昊铭

相关热词搜索: 幼儿园 革命先烈

上一篇:形成合力,完善学前教育保障机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