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第26个全国安全教育日 安全伴我行——西安市第九十九中学班队会主题教育活动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3-29 16:27:00
[摘要]2021年3月29日是第26个“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为全面推动我校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持续加强学生教育,提升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使孩子们平安健康成长。西安市第九十九中学小学部开展以“第26个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安全伴我行”为主题的班队会活动。

  2021年3月29日是第26个“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为全面推动我校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持续加强学生教育,提升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使孩子们平安健康成长。西安市第九十九中学小学部开展以“第26个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安全伴我行”为主题的班队会活动。

\

班会活动

  安全无小事,提高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刻不容缓,各班主任从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溺水、防踩踏、防校园欺凌、防暴力伤害等方面开展专题安全教育,切实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避险能力。

\

\

\

\

\

\

\

\

\

\

精美手抄报

  我校开展了针对学生的安全教育主题手抄报宣传活动。各班高度配合、学生积极响应,利用美术字、图画等艺术形式对手抄报进行了精心的设计。让学生真正树立安全意识、营造安全有序、积极向上的去校园文化氛围。

\

\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希望每一位学生都能开开心心上学,平平安安回家。让我们铭记安全是生命之本,时时刻刻注意危险,懂得安全防范护我行。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1年华商网《职校面对面》|专访陕西工程科技高级技工学校校长李若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