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莲湖区迎接市教育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暨“名校+”改革现场观摩会

陕西教育新闻 莲湖教育 2021-03-26 09:45:27
[摘要]3月25日,市教育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暨“名校+”改革现场观摩会在莲湖区远东实验小学召开。

  3月25日,市教育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暨“名校+”改革现场观摩会在莲湖区远东实验小学召开。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红,市教育局基教一处处长杨小文,督导室调研员崔江红和莲湖区、新城区、碑林区、鄠邑区、周至县的教育行政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校园长40余人参加观摩。

\
\

  莲湖区教育局局长郭茜介绍了莲湖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创建和“名校+”改革实施情况。远东一小校长张峥和远东实验小学校长行璐分别介绍了远东一小教育联合体概况和远东实验小学在三年“名校+”改革中的发展历程。

\

  与会人员通过展板观看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在室内体育馆观摩了学生啦啦操表演以及吟诵课程。远东实验小学古色古香的汉风建筑和融园内巨幅铜版古丝绸之路地图吸引了参会来宾的驻足观赏。

\

  观摩学校的电子班牌、智慧图书馆、智慧课堂,在书法教室以及科创实验室、人工智能教室中,孩子们的精彩作品给参会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我区以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和“名校+”工程为抓手,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教育创新。教育投入创新高,教师队伍建设整体迈上新台阶,办学效益日渐彰显,教育质量明显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为实现莲湖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走在全市前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莲湖区“名校+”改革现场观摩会

上一篇:学百年党史 传红色基因 做忠实传人——西安市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在31中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