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陕西省“代表委员讲两会”宣讲团走进西安工程大学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工程大学 2021-03-26 09:24:20
[摘要]陕西省从即日起组织开展“代表委员讲两会”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广泛开展宣讲,推动两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落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省从即日起组织开展“代表委员讲两会”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广泛开展宣讲,推动两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落实。

  今天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组织的“代表委员讲两会”宣讲团走进西安工程大学,全国人大代表、宣讲团成员、西安工程大学校长高岭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入手,用鲜活生动的方式宣讲了全国两会基本情况、主要精神、陕西代表团的主要活动和工作情况等,并就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解读。

  全国人大代表 西安工程大学校长 高岭:高质量的发展是“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题。对我们教育来讲,那就是我们各地区各个学校也需要结合自己的特色,特点和优势,找到你自己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西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师 连灵: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将思政小课堂和社会大课堂结合起来,将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理念融入到日常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中。

  西安工程大学扶贫办公室主任 郭可义:两会当中提到了接下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这个战略过程中高校应该有所作为。学校要发挥智库作用,重点在科技、教育、人才这三个方面起到科技支撑,助力乡村振兴。

  西安工程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郎雨欣:作为一名研究生支教团的成员,在未来的教育工作当中,我们将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代表委员讲两会”宣讲团走进西安工程大学

上一篇:【践行灞桥教育“六大提升”,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西安市东城一中迎接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名校+”工程现场观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