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科学严谨,规范操作——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2021年高中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顺利进行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1-03-25 10:06:48
[摘要]为了确保考试规范、有序、安全进行,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按照莲湖区进校培训会要求,学校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考试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并及时召开了考务培训会,对实验管理人员、监考教师、班主任进行了专业培训和安全教育。

  为了确保考试规范、有序、安全进行,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按照莲湖区进校培训会要求,学校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考试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并及时召开了考务培训会,对实验管理人员、监考教师、班主任进行了专业培训和安全教育。要求全体考试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按照考试工作规范和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

\

  3月23日下午2:00,全体监考老师、工作人员按时到位,考生抽签确定试题后有序进入考。在实验室里,考生们抽签后有序入座,沉着冷静地进行着实验操作考试。身着实验服、佩戴监考证的监考老师们逐一核查着考生们的操作步骤和细节,并及时评分。

\

  莲湖区教育局中教科范建营老师来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检查考试工作,对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实验操作考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校领导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方案详尽,落实到位;布置规范,职责明确;学生实验操作过程有序规范;各项工作有效保障实验操作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随后,就今后的理化生实验教学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在今后的教学中继续培养和提升学生的实验操作能力,让学生在实际操作中收获更多新知识。

\

  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全体教师也用自己高度负责的意识和专业的工作态度向社会各界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相信老师的守护,定能铺就学子的灿烂前程,祝愿每一位考生从这次试验操作考试中再接再厉,为自己的理想人生不懈奋斗,扬帆起航!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第三十一中学劳动教育基地 2021 年春耕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