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主办召开莲湖区中考数学备考培训会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1-03-25 09:53:52
[摘要]在这欣欣向荣,万物复苏的春天,由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主办的莲湖区中考数学备考培训会于2021年3月23日下午召开。

  在这欣欣向荣,万物复苏的春天,由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主办的莲湖区中考数学备考培训会于2021年3月23日下午召开,本次培训特邀陕西省中考命题专家、交大附中高级教师张建国老师做报告,西安市第一中学教育集团校所有初中数学老师,莲湖区各初中数学老师齐聚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七楼多功能厅,共同学习中考数学备考策略。

z1.jpg

  作为陕西省中考数学命题的资深专家和西安市中考数学阅卷组的组长,张老师以最新的理念,独特的视角,全方位为老师们展示了中考数学命题的立意,中考数学复习的方向和中考数学复习的要领。张老师的讲解既有方法的引领,更有非常有效的操作,特别是病历档案,错题集和在训练中的设计,给在坐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张老师的讲解高屋建瓴,深入浅出,从理论到实践,从方法到落实,从典型案例到学生的错因,让人耳目一新,如沐春风。短短九十分钟,很多老师如壶灌顶,茅塞顿开。

z3.jpg

  这次培训活动让老师们收获颇丰,无论是专业知识的建构,还是解题技巧的方法都非常实用。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深入思考中考命题,把握中考方向,优化中考复习,努力提高课堂效率,提升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中考升学率,办好家门口人民满意的学校。

z5.jpg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教育 报告 中考

上一篇:西安市第三十一中学劳动教育基地 2021 年春耕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