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校园开放日 500余名高中生走进陕西工院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3-15 13:58:25
[摘要]3月3日-5日,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多所高中500余名师生进校院活动。

  为进一步向社会推广高等职业教育理念,了解工业文化,锻造青年一代职业品格和职业精神,3月3日-5日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多所高中500余名师生进校院活动。

  来访师生对学院机加工实训基地、焊接实训基地、材料实训基地、电气实训基地、土木实训基地、汽车实训基地等呈现产业前沿的实践教学场所进行了实地参观,并通过随队老师对机床文化园、红色文化广场等地的细心讲解,了解了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现状、办学成果,深刻体会到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71年积淀的深厚办学实力与文化底蕴。

  通过此次活动,使得高中师生进一步认识到现代高等职业教育已从单一的职业技能教育向技能与人文素质教育相结合的趋势发展,而紧跟市场需求和经济发展是高等职业教育不变的追求。更让来访学生感受到选择高等职业教育亦能成就出彩的人生。

5.png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大型互联网人才双选会进校园 60余家用人单位现场觅人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