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陕西省软考授权报名站授牌仪式举行

高校动态 华商网 2021-03-15 11:32:45
[摘要]3月5日,信息与科技工程学院于科技楼会议室举办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陕西省软考授权报名站授牌仪式。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副主任韩宝民、副部长李媛、考试中心主任罗碧波、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院长赵建会、教学副院长潘昊、副院长翁连正、信息与科技工程学院院长周燕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

  3月5日,信息与科技工程学院于科技楼会议室举办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陕西省软考授权报名站授牌仪式。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副主任韩宝民、副部长李媛、考试中心主任罗碧波、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院长赵建会、教学副院长潘昊、副院长翁连正、信息与科技工程学院院长周燕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

  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组织的计算机软件资格考试,适用于社会各界从事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网络、信息系统和信息服务等专业技术工作的人员。集权威性、专业性、实用性于一体的,获得证书人员不同程度上可以享受升职加薪、职称聘用、积分落户、入选评审专家库等政策红利,在社会上深受用人单位和各类考生的青睐。

  首先,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领导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教学场地,通过实地考察走访,科技资源统筹中心领导对学院的教学条件给与高度评价,随后全体人员在科技楼会议室举行了揭牌仪式。

\

  本次会议由翁连正主持,他向科技资源统筹中心领导一行介绍学院参会人员。赵建会致欢迎词,代表学院一万余名师生向莅临今天会议的各位领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与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的合作,此次合作是学院信息类专业教学结果考核改革的一个开始,被授权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站后,即将申请考点、培训点,为学院IT类专业师生实践能力认定提供了一个平台,也是对学院IT类专业教师、学生专业能力评定的一个开始。后期,学院将以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要求为标准,加大对学院IT类专业师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对学生以市场专业人员的水平提出了要求,也将教师教学水平的要求提到了新的高度,为学院信息类专业教学改革指明了方向。

\

  韩宝民介绍了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的情况和工作内容,重点介绍了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的价值、作用和内容,同时介绍了陕西省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的流程、考点的硬软件要求,对学院日后的教学改革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信息类专业是学院的重点学科建设群,周燕介绍了信息与科技工程学院和学生培养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在信息类专业的嵌入式教学改革的实施情况作。科技资源统筹中心领导一行对学院教学改革工作及申报考点的准备给与了高度评价,同时建议学院根据教学进度安排可分批参加国家统一组织的五月份考试,并由考试中心为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单独申请六月份考试的考点。

  罗碧波详细介绍了软考的基本情况及陕西省软考的报名情况,并介绍了兄弟院校在软考方面的经验和政策,李媛现场宣读了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站的授权文件。

\

  会议结束,韩宝民与潘昊共同揭牌,开启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教育教学发展的新方向。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软考 授牌

上一篇:西安外事学院“鱼化龙”众创空间获批西安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