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拥抱春天 播种绿色——西安市第九十九中学小学部植树节活动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市第九十九中学小学部 2021-03-12 10:47:24
[摘要]为了激发孩子们爱护植物、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西安市第九十九中学小学部开展了“拥抱春天,播种绿色”植树节特别行动,引导孩子们与环境对话,发现生活的美好,感受生命的力量。

  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的脚步已向我们走来。在第43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了激发孩子们爱护植物、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西安市第九十九中学小学部开展了“拥抱春天,播种绿色”植树节特别行动,引导孩子们与环境对话,发现生活的美好,感受生命的力量。

  植树节标语我知道1.三月十二植树节,大家都来种小树,一棵二棵三四棵,种下之后施施肥,小树才能变大树,人人都来动动手,绿化地球靠大家。

  2.多一片绿叶,多一份温馨。

  3.植树在当代,得宜在下代。

  4.树木棵棵种,绿树点点阴。

  5.一棵两棵三棵,棵棵皆成栋梁材。

  6.千重林山真宝库;万顷绿海活银行。

  7.年年植树树成荫,代代造林林成森。

  8.万里长城抵御外敌,绿色长城造福人类。

  9.双木成林染尽山河,独苗虽绿怎抵风沙。

  10.多植树,广造林、现在人养树,日后树养人。

  校园护绿行动

\

  老师们带领学生来到操场一起为绿化带和花坛清理垃圾,除去杂草、浇灌植物,为它们架起了一座甘露之桥。在课堂学习中,通过语文课堂“邓爷爷植树”、科学课堂“水循环—物态变化”,道德课堂“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树立理念,用充满爱心和责任心的行动表达着他们对花草树木的爱护和学生的祝福。

\
\
\

  我为社区做贡献

  学生们通过老师的讲解知道了"植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九十九中学小学部植树节活动

上一篇:直播预告 | 西安石油大学70周年校庆启动暨一号公告发布仪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