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幼小动态 > 正文

西安市东元路学校举行首届“家庭幸福女人”表彰活动

幼小动态 华商网 2021-03-11 10:31:59
[摘要]为弘扬中华传统家庭美德,凝心聚力促和谐,彰显学校女教师风采,在校党工团共同领导下,西安市东元路学校庆祝“三八女神节”第一届“家庭幸福女人”表彰活动于3月10日下午在校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为弘扬中华传统家庭美德,凝心聚力促和谐,彰显学校女教师风采,在校党工团共同领导下,西安市东元路学校庆祝“三八女神节”第一届“家庭幸福女人”表彰活动于3月10日下午在校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

  陕西省儿童心理学会名誉会长、资深心理咨询专家、资深心理培训导师卢祖琴莅临本次活动。

\

  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张莉,副校长丁宇平,副校长左卫兵,副校长孟小军,工会主席丁查地,教育教学处主任王俊博,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吴红军,本校179位女教师及部分家属代表出席此次活动。校办公室主任武亚妮老师主持。

\

  张莉校长代表校党工团以及全体师生,向女教师致献了珍藏的小诗《我爱你》。

\

\

  专家讲座

  资深心理咨询专家卢祖琴老师为女教师带来了“优势成就幸福”的精彩讲座。卢老师笑容可掬,语言亲切,首先与老师们分享了来到东元路学校“回娘家”的幸福感受,与老师们进行了互动!

\

  “幸福是一种心理感受,就在我们的身边”,体验式活动“手指表福”启发老师们思考,幸福是什么?

  善用自己的性格优势,培养乐观的认知风格,构建和谐的人际关系,就是幸福的来源!

\

  幸福圈造就蓬勃人生!要善用心理优势,成就幸福人生。作为给每位女老师的礼物,卢老师用二维码测试的方式帮助老师们明确了自身五项性格优势,深入了解自己,积攒心理优势!

\

  建造幸福大厦,卢老师用活泼的实例阐述了积极教育,成就美好,存储心理资本,建造自我幸福大厦的方法。

\

\

\

  现场颁奖

  经教师申报,年级组、教研组推荐,最终由学校党工团领导及工会委员组成评委会进行联评确定了第一届“家庭幸福女人”获奖人员。校工会丁主席宣读了荣誉名单。

  付红捷等20位老师荣获首届“家庭幸福女人——贴心女儿”。

\

\

  姚英杰等6位老师荣获首届“家庭幸福女人——贤惠妻子”。

\

  陈静等7位老师荣获首届“家庭幸福女人——孝顺儿媳”。

\

  姚文静等11位老师荣获首届“家庭幸福女人——称职妈妈”。

\

  孟艳茹等11位老师收获首届“家庭幸福女人——和美家庭”。

\

  颁奖现场,主持人随机采访了“孝顺儿媳”史威老师,史老师言辞虽朴素,却情谊满满,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

  活动最后,工会主席丁查地老师为每位老师送上了祝福!在歌曲《让爱天天祝我家》合唱中西安市东元路学校家庭幸福女人表彰活动圆满结束。

\

  弘扬中华传统家庭美德,展现东元女教师风采,愿东元女人家庭幸福、家道兴盛、和顺美满!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东元路学校 家庭幸福女人

上一篇:【节日速递】花满三八 笑靨如花——方新小学“庆三八”主题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