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奋战百日 改写人生】——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1-03-11 09:40:17
[摘要]3月10日下午,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在多功能教室举行2021届“奋战百日,改写人生”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三月的初春,乍暖还寒,春寒料峭,但有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在等着我们,孩子们摩拳擦掌憧憬着在火热的六月崭露头角。3月10日下午,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在多功能教室举行2021届“奋战百日,改写人生”中考百日誓师大会。政教主任刘建文主持会议,参会的领导有校长李毅君、副校长王永利、副校长王淑娟、总务副主任张刚昌。

image.png

  九年级组组长席春亚老师鼓励同学:东风劲吹,战鼓催征,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不要犹豫、不要退缩,前进的道路上有我们全体初三老师伴你同行。激励学生踏着这最后100天,激扬青春,奋力冲刺吧!

  教师代表任德洁老师表示所有的九年级教师会在最后的100天里仍尽职尽责。并代表九年级全体教师郑重承诺:一定会全程陪伴大家打好中考攻坚战,用我们的智慧、我们的汗水、我们的爱心构筑起通向成功的桥梁!

  学生代表武古月说到:胜利的曙光已划破夜空,黎明已向我们走来,成功的脚步声拍打着每一颗年轻的心,我们不能再沉睡!她召唤大家:是雄鹰,就要搏击长空;是猛虎,就要腾跃丛林;是战马,就要驰骋沙场;是蛟龙,就要叱咤风云!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各班分别宣誓,学生们用自己的铮铮誓言表明了自己在这100天里的决心:

  苦战一百天,让飞翔的梦展开理想的翅膀!

  大干一百天,让奋进的风帆驶向胜利的彼岸!不放过一丝一毫疑问,不虚度一分一秒时光。

  高扬青春风帆,搏击人生风浪!

image.pngimage.png

  九年级组的全体教师们也庄严宣誓,要为学生100天冲刺保驾护航:恪尽职守, 精诚团结; 以身作则,全力以赴; 斗志昂扬, 奋战百天,共创佳绩!

image.png

  李毅君校长肯定了学生们的决胜中考的信心,并送给孩子们四句话: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目标是引向成功的灯塔,好的方法是成功的捷径,勤奋是成就梦想的基石。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最后一百天,集中精力,全力以赴,脚踏实地,勤奋学习,用辛勤的汗水,忘我的精神,去赢得中考的胜利!

image.png

  最后在学生代表吴德少阳同学的领誓下,同学的出征誓言宛若一首青春的战歌;抬头仰望,决战的军旗在迎风飘扬!

00:18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今天,出征的战鼓已经擂响,学生已不再有丝毫的彷徨、怯懦和倦怠,只有义无返顾地向着终点奋勇冲刺的亢奋、刚强和坚韧。在流金似火的六月,我们必定能打一场漂亮的胜仗!在收获的黄金季节,必能共享成功的喜悦!


编辑:周昊铭

相关热词搜索: 教育 中考

上一篇: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开展优秀教师示范课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