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开展优秀教师示范课活动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1-03-10 16:15:17
[摘要]研韵飘香香如故,拾级而上提素养。为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浓厚教学教研氛围,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作用 ,促进青年教师不断成长,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于3月9日开展了优秀教师示范课活动。活动中,骨干教师纷纷走上讲台,展示了精湛的课堂教学艺术。

  研韵飘香香如故,拾级而上提素养。为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浓厚教学教研氛围,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作用 ,促进青年教师不断成长,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于3月9日开展了优秀教师示范课活动。活动中,骨干教师纷纷走上讲台,展示了精湛的课堂教学艺术。

\

化学教师魏藜展示了《离子反应》

\

范君老师展示了苏轼的作品《方山子传》

\

数学教师李侨利展示了《线段的垂直平分线》

  3月, 我们的示范课活动还在继续……这样的活动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相互启发,相互学习的大舞台。优秀教师们精彩纷呈的课堂,宛如一盏盏指路的明灯,为在教学之路上探索的年轻老师指明了方向!“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相信有了每位优秀教师的倾情付出,我们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的课堂之花将会绽放得更加绚丽多彩!

\

政治教师刘本芹展示了《哲学生活》

\

体育老师黄研东展示了《正抛实心球》

  评价只是手段,提高才是目的。学校将认真统计分析评教结果,并及时反馈给教师,一起分享受学生欢迎、被学生认可的好的做法,一起改进在教育教学中存在的不足,从而促进教师全面提高,促进学校更快更好地发展,和谐共进,共谱华章。

  科学完善的教师评价制度能充分发挥评价的导向性和激励作用。42中将进一步完善教师评价制度,进而通过自评、互评、学生评价、家长评价等方式发挥教师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帮助教师不断提升职业道德和专业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42中 教师示范

上一篇:西安惠安中学被命名为陕西省“316工程”素质教育暨质量提升优秀学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