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学雷锋 迎全运 展风采——西安市第六十三中学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市第六十三中学 2021-03-06 14:12:07
[摘要]2021年3月3日下午,西安市第六十三中学志愿者服务队在团委书记乔静、少队辅导员刘青老师和政教主任袁东红、安保主任魏孝斌等一行五人的带领下来到洪庆街道东侯社区,开展沿街两边的大擦洗活动。

  今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习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今年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西安市作为主会场城市举办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和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全运之年。

   为落实共青团区委组织开展2021年“庆建党百年 迎全运盛会 展青春风采”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2021年3月3日下午,西安市第六十三中学志愿者服务队在团委书记乔静、少队辅导员刘青老师和政教主任袁东红、安保主任魏孝斌等一行五人的带领下来到洪庆街道东侯社区,开展沿街两边的大擦洗活动。

\

  出发动员

  出发

\

  志愿者们分成几个小组,分别负责栏杆、草丛、垃圾桶等公共设施的擦洗清洁及规范摆放任务。街道两旁、社区内外,处处可见志愿者忙碌的身影。

\

  脏了双手,净了环境。

\

  劳动成果

\

  感恩保洁人员的辛勤付出

  进入社区

\

  疫情防控不放松,社区负责人为孩子们免费发放口罩。

\

  志愿进社区,聆听老人言。

  倾诉往昔事,感怀岁月艰。

  今遇好时代,学校换新颜。

  学子要珍惜,奋发把书念。

\

  细微之处见文明,点滴善举树新风。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我因西安而骄傲,西安因我而精彩!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志愿者们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劳动热情,传播了文明高雅的道德风尚,为文明西安、美丽西安的建设尽力所能及的义务和责任。

  归来

\

  孩子们认真填写志愿者及社会实践记录表。开展活动,及时感想,及时总结,收获满满。

\

  三月暖阳天,雷锋精神传。

  垃圾不落地,青春风采赞。

  活动为载体,六三谱新篇。

  造福老百姓,教育首当先。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六十三中学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上一篇: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新时代文明——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开展学雷锋宣传教育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