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新时代文明——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开展学雷锋宣传教育活动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3-05 14:42:37
[摘要]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月5日,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宣传教育活动。

  华商网讯(记者曲媛媛 通讯员赵洁)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月5日,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宣传教育活动。

image.png

  活动开始之前,韩拉田副校长作了讲话。他希望莘莘学子要弘扬雷锋精神,做社会正能量的传递者;开展志愿服务,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弘扬新时代文明,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在西安的召开、文明西安、文明浐灞贡献自己的力量。政教处主任雷超对此次活动作了安排。

image.png

  学校组织志愿者身着统一服装,手持交通安全宣传小标语,前往浐灞大道各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宣传,引导过往机动车按交通信号灯通行,劝导和纠正闯红灯、横穿马路的不文明行为,倡导文明出行,推进“车让人、人守规”的交通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让学生树立志愿服务意识,传承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温暖身边的人们,用真诚的声音传播青春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捷报】西安欧亚学院荣获陕西省高等学校“智慧校园示范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