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隆重举行开学典礼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1-03-04 10:30:49
[摘要]庚子辞旧去,辛丑迎新来。3月3日,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在运动场隆重举行了春季开学典礼。此次典礼由学校副校长韩拉田主持。

华商网讯(记者曲媛媛 通讯员赵洁)庚子辞旧去,辛丑迎新来。3月3日,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在运动场隆重举行了春季开学典礼。此次典礼由学校副校长韩拉田主持。

image.png

  学生代表任益多与同学们共勉乘风破浪正当时,不待扬鞭自奋蹄,祝愿每一位学子带上刚毅与坚强,向胜利出发,用奋斗为青春增添最靓丽的色彩。

image.png

  教师代表刘全勇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成就自己,在锻炼中强大自己,并表示将以最好的状态和学生一起,不断超越自我,笃定前行。

image.png

  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胡晓健作了讲话。今年适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十四五”规划全面擘画,全国第十四届全运会在陕西举办,他从学习党史、校史讲起,希望莘莘学子坚守重理明道,学用天下的校训,努力承担新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涵养家国情怀,增强文化自信,逐梦世界大舞台,将三十四中学子独特与坚定的面貌展现在世人面前。

image.png

  大会表彰了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年级组、班集体和优秀年级组长、班主任,校园之星以及优秀学生干部等。

image.png

  新学期,承载新的梦想;新起点,惟奋斗者进步。全体三十四中师生将再次带着家国情怀和梦想,弘扬“三牛”精神,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开启三十四中发展新征程!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