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不负春光,犇腾向前—西安市第九十九中学召开春季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3-02 16:52:26
[摘要]春风送爽,万物复苏,2月26日上午,西安市第九十九中学全体教职工重返校园,齐聚报告厅参加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党支部书记、副校长张朋洛主持会议。

  春风送爽,万物复苏,2月26日上午,西安市第九十九中学全体教职工重返校园,齐聚报告厅参加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党支部书记、副校长张朋洛主持会议。

  会议上,张校长首先结合当前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依据2021年雁塔区教育工作要点以及学校工作实际,对新学期工作和学校发展作出了规划和部署。提出本学期我校将继续围绕教育质量提升核心工作,不断优化管理,以“区管校聘”管理改革、修订绩效增量分配方案、继续落实教育系统高级职称女性专业技术人员延退管理办法等工作为突破口,不断深化内部改革,激发内在活力;同时精细化常规管理,提高工作标准和要求,提升教育水平;积极挑战不可能,尝试新方法,创新开展教育教学活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时高度关注毕业班工作、扎实做好招生工作,力求学校工作在短期内有质的飞跃。

\

  会议第二项,孙哲副校长组织大家详细学习了雁塔区教育局2021年工作要点,全面领会2021年雁塔区春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开学具体工作以及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安排,特别强调各位教师要以饱满的精神、良好的状态上好开学第一节课。

\

  会议第三项,李琦副校长对本学期德育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排,强调要树立全员育人意识,从细节入手、强化规范教育和管理,重点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着力打造文明有礼、勤奋上进、蓬勃向上的学生形象。

\

  同时李校长组织大家详细学习了《 西安市雁塔区教师“区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实施方案(试行)》。人事干部徐永吉老师带领大家学习《雁塔区教育系统实施绩效工资增量的指导意见》。对政策的专题学习引导大家进一步理解改革的必要性、明确相关政策具体内容,为后期学校的具体工作奠定必要的基础。

\

  会议最后,张校长组织全体教工原文学习雁塔区干部作风建设八项要求和七项制度。希望全体教工自觉对标要求,自省自查,时刻警醒,坚决杜绝“庸懒散慢虚粗”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紧跟时代发展潮流,用心谋事,全力育人,履职尽责,做好工作。

\

  2021年是雁塔教育“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我校三年质量提升的重要之年。本次全体教工大会,大家认真聆听学校发展蓝图、深刻思考新时代赋予自己的崇高使命。新的征程已经开启,相信在学校领导的正确引领下,全体教职工将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怀揣立德树人的赤子之心,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在前进道路上,辛勤耕耘、勇往直前,创造九十九中的新辉煌。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开学第一课 同上思政课 ——莲湖区组织各中小学开展“同上一节思政课”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