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充电 > 出国 > 正文

莲湖区各学校开展活动 丰富学生寒假生活

出国 西安日报 2021-02-16 23:52:35
[摘要]连日来,莲湖区利用寒假开展劳动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用丰富多彩的活动做好青少年价值观塑造工作,打好人生底色。

    连日来,莲湖区利用寒假开展劳动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用丰富多彩的活动做好青少年价值观塑造工作,打好人生底色。

  青年路小学组织开展红苹果假日劳动实践活动,要求青少年们积极参与家庭年终大扫除,用勤劳双手迎接别样新年,传承勤劳好家风。

  莲湖路小学下发了《“快乐寒假从交通安全开始”交通安全倡议书》,倡导青少年和家长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做交通文明的参与者和交通安全的宣传者。

  莲湖区第六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线上学习《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幼儿教师的从教行为,教师们认真做好笔记并进行线上交流。

  西安市远东第一中学组织学生共同收看 “寒假十课”系列视频,组织开展线上交流讨论。

  星火路小学下发了 “文明过年、环保过年、安全过年”倡议书,呼吁家长和青少年自觉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过一个祥和的“环保春节”。

  陕西省人民政府丰园幼儿园组织开展“就地过年·暖在身边”迎新年主题活动,通过做手工、绘画、亲子游戏、读书分享等活动形式,丰富青少年寒假生活。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莲湖区各学校开展活动

上一篇:从“追光人”到“发光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