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实力鉴证办学力量!新东方烹饪战队成为央视《厨王争霸》总决赛冠军队伍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2-01 15:23:44
[摘要]厨王争霸,巅峰对决。央视《厨王争霸》作为央视王牌美食真人秀,代表了美食竞技的最高水准。

  厨王争霸,巅峰对决。央视《厨王争霸》作为央视王牌美食真人秀,代表了美食竞技的最高水准。中外名厨团队超燃开战,饕餮盛宴惊艳众人。

  经过了数天的激烈角逐,央视《厨王争霸》总决赛在今晚的CCTV-2落下帷幕,由新东方烹饪教育,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名师王强带领的中方厨师战队不负众望,登顶冠军宝座!

  名师风采·实力鉴证

  此次登顶“厨王”宝座的新东方烹饪教育战队是由来自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名师王强老师担任主厨,带领网红甜心黄思源老师、雕刻大师周后超老师,以及专业过硬的张运珠老师共同组成的战队。

image.png

  他们用精湛高超的技艺与精益求精的态度,力战“来自世界的味道”。在《厨王争霸》大赛中发挥实力展现风采,实力强劲大获全胜。

  匠心教学·育人之本

  陕西新东方学校王强老师能在央视大赛中获得厨王,载誉归来既是对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的老师的实力的认可,也是对新东方烹饪教育品牌的最好见证。

  多年来年风雨兼程,万千桃李辉煌历程。陕西新东方烹饪教育励精图治,以匠人之心,守教育之本,开启新东方烹饪教育的崭新篇章!

image.png

  来陕西新东方·你就是下一个厨王

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的每一位老师都是专业技能高超,综合素质全面,教学经验丰富,斩获奖项无数的各美食领域烹饪大师,来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厨王”老师亲授技能。

image.png

  在完善的教学硬件设施下,以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模式,开展互动式教学,从基本功到成品菜肴制作,一步一个脚印的踏踏实实学技术,用勤奋收获硕果,成就每一个平凡人的“厨王”梦想。

image.png


编辑:孔令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智慧班主任 论坛展风采,——西安市第二十三中学“名校+”教育联合体思政教育活动班主任论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