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地球不爆炸,我们不放假】现在报读陕西新东方,过完春节就能来学技术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2-01 15:14:25
[摘要]从1月15日 西安新东方学子寒假正式开始

  从1月15日 西安新东方学子寒假正式开始,有学员在后台询问,学生放假了如果我们想参观校园,了解各个专业进行春节前的春季预报名工作校园里有人接待吗?所有流程可正常进行吗……在此想告诉所有想学中餐、西餐、西点、幼教、酒店管理的同学们:校园虽已经放假,但预报名不放假,只要你愿意学技术,陕西新东方老师一直期待着你,即使是春节假期,仍然会有老师为你服务,所以热爱厨艺的你大胆放心来学校报名吧~而且享受的助学金和福利不变哟!

image.png

  什么是预报名?

  花同样的钱坐车

  为何有人站着,有人坐着?

  说明时机很重要

  既然要上车,不如早买票!

  西安新东方烹饪技工学院春季预报名开始啦!赶紧搭上通往成功的快车吧!

  预报名优势

image.png

  优先选择名师班,打好入学基础

  名师班名额有限,年底前报名,可优先预定名师班,提前接触班主任老师、专业详情及校园概况,为今后入学打下良好基础。好专业,好老师,大厨不是梦!

  享受助学金,预报名有福利

  预报名期间,西安新东方技工学校会为各地学生提供不一样的预报名福利,国家助学金、企业助学金、生活补贴、路费补贴.....超多惊喜等你享,如此省钱,你确定不考虑一下?

image.png

  抢占校企定向班,毕业推荐高薪就业

image.png

西安新东方烹饪技工学校采用“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有意向的同学越早报名越好,提前报名预定名企定向班,毕业即就业,顺利实现早日就业享高薪。

  错开毕业高峰期,增加就业优势

  年底报名,2021年年初入学,到时可以错开9月的毕业高峰期,早一步和企业对接,抢一步就业。技术在手,就业不愁。为明年的学习计划早做打算,搭上春季招生的末班车,抢占名师班级名额,别再等了!现在就进入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官网吧了解专业及学费吧~


编辑:孔令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智慧班主任 论坛展风采,——西安市第二十三中学“名校+”教育联合体思政教育活动班主任论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