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1-29 17:14:21
[摘要]近日,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大会。

  华商网讯 (记者曲媛媛 通讯员赵洁)近日,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大会。

image.png

  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小会议室召开。会上,胡晓健书记代表班子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作了对照检查,并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其他同志进行批评帮助。

image.png

  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内容,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随后,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党员与党员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党员与老师之间等进行沟通思想、交换意见、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在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大家对照党章党规逐个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全面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师德师风、工作能力、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整改目标,并结合实际,制定整改措施,完成个人自查报告。之后,党小组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学校召开了民主测评大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张振军同志对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随后开展了民主测评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开成了一次触及灵魂深处、解决实际问题的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筑牢了党员们的思想防线,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和使命,为谋划好学校“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好局,起好步。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产教融合专家王民权就《西安市深化产教融合实施方案》答记者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