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深化实施“名校+”工程,全面助力新优质学校提升--高新区全力推进新优质学校成长计划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1-26 10:31:08
[摘要]2021年是全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关之年,全市继续加大投入力度,遴选出220所公办义务教育学校,实施“新优质成长”计划,打造新一批优质学校,我区共有16所学校纳入成长计划。

  2021年是全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关之年,全市继续加大投入力度,遴选出220所公办义务教育学校,实施“新优质成长”计划,打造新一批优质学校,我区共有16所学校纳入成长计划。

image.png

  高新区高度重视新优质学校提升工作,区教育局局长饶小华主持召开实施“新优质学校成长计划”推进会,并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校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全市实施提升计划的重要意义,牢牢抓住此次机遇全力打造优质学校;二是要求“名校”精准施策,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确定“+校”成长计划,聚焦重点再发力,巩固成效再提质;三是要求全区力求提升实效,切实推进“新优质学校成长”计划高质量实施,进一步扩大全区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结束后,各“名校+”教育联合体第一时间落实会议要求,全面启动工作,积极推进成长计划落实落地。

image.png
image.png

  西安高新第一小学“名校+”教育联合体与“新优质成长计划”学校领导召开帮扶碰头会成长校碰撞合理化实施方案并对高新区第三十三小学进行实地指导,召开全员动员大会。

image.png
image.png

  西安高新第二小学“名校+”教育联合体召开新优质学校工作部署会并前往西安高新区第四十四小学进行实地考察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西安高新第三小学“名校+”教育联合体组织帮扶提升学校召开工作视频会议,进行全面部署。进驻帮扶学校进行工作指导,积极推进落实成长计划。

image.png
image.png

  西安高新第四小学“名校+”教育联合体对西安高新区第三十五小学乳庄分校项目提升方案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帮扶启动会。

image.png
image.png

  西安高新一中初中校区“名校+”教育联合体对西安高新区第二十一初级中学新优质学校成长项目实施进行检查指导并召开了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

image.png
image.png

  西安高新第一学校“名校+”教育联合体来到高新区第三十九小学郭村分校进行西安市新优质学校成长项目实地考察并集中研究硬件、软件提升实施方案。

  西安高新区第二学校“名校+”教育联合体来到高新区第四十五小学召开“名校+”教育联合体新优质学校成长项目实施专题会议。

  高新区将充分利用“名校”资源,改革创新,携手共进,打造16所新优质学校,创建更多家门口的好学校,优质教育资源惠及更多适龄学子。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优先发展、守正创新,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