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喜报!高新区第十七小学喜获“西安市劳动教育实验学校”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1-24 11:26:47
[摘要]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西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协同西安市劳动教育研究中心小学办公室,在学校自主申报、区县推荐、组织专家评审的基础上,决定设立全市劳动教育实验学校122所,其中小学82所,中学40所。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西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协同西安市劳动教育研究中心小学办公室,在学校自主申报、区县推荐、组织专家评审的基础上,决定设立全市劳动教育实验学校122所,其中小学82所,中学40所。西安高新区第十七小学榜上有名!

image.png

为响应党和国家关于积极开展中小学生劳动教育课程的号召,高新区第十七小学自开学便开设劳动教育课程。老师们备课、教研认真研究如何开展好每一节劳动教育课。

image.png

image.png

课堂上老师们带着孩子们播种,大家一起选址、松土、播种用体验的方式感知果实成长的过程;老师们将盆、碗端进教室,手把手地教孩子如何清洗碗筷;老师们教给孩子生活的技能,如何叠被子、洗袜子、扫地......帮助学生在劳动中提升素质、锻炼能力,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image.png
image.png

  “西安市劳动教育实验学校”的授予,给予了高新区第十七小学教育工作的高度认可,学校将继续深入开展劳动教育课程实践研究,探索劳动教育的课内、课外形式,提高学校内涵式发展道路。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教师也有寒假作业?快来Get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