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鄠邑区教科局考评电厂中学教育教研常规目标管理工作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1-01-22 13:54:59
[摘要]为进一步规范基础教育教学、教研工作的常规管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专业成长。1月12日上午,西安市鄠邑区教科局教研室检查组一行对电厂中学教学教研常规目标管理工作进行考评。

  为进一步规范基础教育教学、教研工作的常规管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专业成长。1月12日上午,西安市鄠邑区教科局教研室检查组一行对电厂中学教学教研常规目标管理工作进行考评。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考评分为学校领导汇报本学期教学教研工作、检查学校教学教研常规资料、随堂听课以及检查情况反馈等四个环节。检查组对我校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给学校的教研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考评工作的结束,意味着教学教研工作迎来了新的起点。电厂中学将以本次教学教研常规目标管理考评为契机,进一步明晰教学教研思路和发展方向,号召全体电中人立足当下,展望新时代,奋力拼搏,打造学校教学教研品牌,努力实现电中教育教学质量的追赶超越。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电厂中学 教科局

上一篇:电厂中学高三生们,心理专家胡育君的心理小锦囊请查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