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抓规范办园 促优质发展 ——曲江新教育局开展规范办园行为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1-21 16:33:39
[摘要]根据《西安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工作的通知》要求,曲江新区教育局高度重视

  根据《西安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工作的通知》要求,曲江新区教育局高度重视,认真安排部署此项工作,成立了9个幼儿园规范办园专项督导小组,2021年1月各督导组通过车轮式检查,对全区幼儿园开展规范办园行为工作督查。通过检查进一步搭建园所相互学习的有效平台,全力提升辖区内各幼儿园规范办园水平规范办园行为。

微信图片_20210121163554.jpg

  检查组按照《西安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工作的通知》要求,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推门听课及家长电访等方式进行全面检查,分别从师德师风、依法办园、园务管理、保育教育、卫生保健、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督查。

微信图片_20210121163558.jpg

  曲江新区教育局将规范办园督导检查作为常态化工作,严格要求区内各级各类幼儿园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加强安全管理、严格规范卫生保健管理。坚持以幼儿发展为本,树立科学的保教观,规范和完善幼儿园保教工作,确保幼儿身心健康发展,全面提升办园水平,努力办好群众家门口满意的学前教育。


编辑:孔令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浐灞丝路学校荣获“2020全国生态文明教育特色学校”荣誉称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