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陕西新华2021年春季新专业发布暨校企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1-13 09:02:00
[摘要]2021年1月12日下午,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2021年春季新专业发布暨校企签约仪式”在报告厅隆重举办。

  2021年1月12日下午,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2021年春季新专业发布暨校企签约仪式”在报告厅隆重举办。校长助理李助、西安不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侯帅总经理、教务处负责人张主任等校领导出席本次发布会。

\

  陕西新华校区王主任致辞

  发布会现场,陕西新华校区主任王主任首先致欢迎辞。王主任表示,在当下5G时代互联网+行业产生了巨大变革,对互联网人才的标准也已然提升,陕西新华紧跟市场步伐,坚持创新与发展,拓展专业体系,通过推精品、求特色的职教发展思路,深化产教融合,全力打造优秀的互联网人才培养体系,致力成为互联网教育的标杆!在未来的职教道路上,陕西新华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发挥职业教育的优势,助力青年技能成才,培育更多大国工匠。帮助更多的有“志”青年走上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

  新专业发布会现场

\

  卫老师全面解析新专业

  王主任的精彩发言获得了热烈的掌声。随后,同学们及家长通过“云上”观看了2021年重磅推出的全媒体运营与竞技管理全新专业介绍视频。紧接着,卫老师针对新专业的行业前景、发展现状、课程体系、就业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析。

  陕西新华携手优质企业,打造校企人才委培、开设全新专业。让每一位选择新华的学生都能学习热门技能,让每一位选择新华的家长,看到孩子蜕变成才。

\

  校企签约

  在发布会现场,西安不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陕西新华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创就业指导中心张主管与侯帅总经理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校企双方就人才共建、校企合作、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签署校企定向班人才共建及人才预定协议。这标志着校企定制班正式成立,同学们入学即可签订《名企定向委培协议》,校企双方将合理打造更高品质、更具职业素养的优秀技能人才。

\

  张主任为特聘讲师颁发聘书

  本次发布会上,教务处张主任代表学校为侯帅总经理颁发特聘讲师聘书,同时为吴理楠老师颁发新专业指导教师聘书。完善的就业保障和与时俱进的授课模式、过硬的师资队伍帮助学子顺利掌握技能,完成学业。

\

  侯帅总经理致辞,校企双方共育英才

  在发布会的最后,校长助理李助总结性讲话,李助首先对陕西新华在发展中校企携手育人所获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与认可,并强调本次新专业发布暨校企签约仪式不仅是对专业体系的探索,更是通过校企签约拓宽创就业渠道,为π型互联网提供优质成长平台,让企业提前预定优质技能人才,帮助广大青年学生获取职业化“绿卡”,实现学生毕业即就业。

\

  李助发表重要讲话

\

  新专业发布会暨校企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至此,陕西新华“2021年春季新专业发布暨校企签约仪式”圆满结束。新时代、新技能、新青年,在工业4.0时代,陕西新华将继续深化产教融合,探索职教发展,培养更多的有质青年!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新华2021年春季新专业发布

上一篇: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2021招生简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