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2021届毕业生909万,不如在西安万通学技术超车!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1-05 10:28:59
[摘要]12月1日,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在京召开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12月1日,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在京召开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会议指出2021届高校毕业生总规模预计909万人,同比增加35万,再创历史新高!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严峻复杂。这也是我国高校毕业生人数首次突破900万大关。

图片1.jpg

  统计显示,最近五年,我国高校毕业生人数连年猛增,从2015年749万到2021年909万,就业难已成为社会的普遍现象。高校毕业生不仅需要彼此间竞争,还需要与各大职校毕业生、职场人进行竞争,而职校毕业生和职场人同样如此,这就为就业增加了不少的难度,毕竟,每个公司、每个岗位的招聘人数都是有限的。

IMG_6653_副本.jpg

  那么,应该如何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力呢?解决就业问题呢?总的来说,除了要依靠政府帮助等外在因素,最重要的还是要增强自己的就业竞争力,只有这样,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IMG_8096_副本.jpg

  西安万通每年都有一大批学子选择了提前报名春季预科班。入校时,学生就能与意向名企签订了就业协议,利用校企合作平台,凝聚学校和企业的师资力量、专业设备,再加上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模式,学生按项目工单一步步练习,并在毕业前几个月,根据企业的岗位需求,进行企业考核及岗前强化,及时查缺补漏,毕业直通名企。

IMG_9167_副本.jpg

  这些学生经历告诉我们,当今的社会是看能力的社会,专业水平高,有实践经验,做一个对的选择根本就不担心就业问题。所以,在就业形势严峻的今天,如果你还是在校生,那是时候该增强自己的就业竞争力了;如果你还在择校,那你该重视学校的教学模式、就业服务等与你就业切实相关的因素。

IMG_9190_副本.jpg
欢送 (3)_副本.jpg

  目前,西安万通春季预报名火热开启啦!不仅可以免试入学,还可优先享受校企合作资源,多家汽车名企任你挑选。最重要的是,春季入学,还能免费学习1-2个月的名师课程,全面了解自己适合的专业,毕业避开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潮,就业优势更加明显!抢占先机就现在!


编辑:孔令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智慧生活 码动未来|第二届软件创意设计大赛 让智慧家居更有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