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莲湖区召开2020年促进就业工作部署会 陕西新华电脑学校被评为标准化创业基地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1-05 10:06:56
[摘要]11月30日下午,西安市莲湖区政府召开“莲湖区2020年促进就业工作暨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就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1月30日下午,西安市莲湖区政府召开“莲湖区2020年促进就业工作暨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就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郭尚校长作为标准化创业中心代表受邀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区人社局局长秦长绪主持。

\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省市稳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莲湖区今年以来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等8家单位被授予“标准化创业基地”,莲湖区委常委、副区长区政府党组成员刘一平为获奖单位进行了授牌。荣誉,既是对陕西新华创就业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新华的鞭策,这将激励陕西新华不断创新举措,为保障学生满意创就业做出更大的保障。

\

  刘一平同志强调,要全力以赴稳就业。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把保就业、稳就业作为第一位的政治任务,细化举措,补齐短板,全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稳定全区就业形势。一是要围绕政策抓落实,全面推进就业形势稳定。二是要围绕培训优结构,全面提升劳动技能水平。三是要围绕创业促就业,加快推动创新驱动引领。

\

  就业稳,则人心安;人心安,则社会稳。 就业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头等大事。党中央国务院及各级政府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职业教育既是成才教育,又是就业教育,对推动产业升级、解决就业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新华电脑学校开创了职业教育和产教融合定向委培的先河,以就业为导向,开设16大热门专业,通过名企定向委培、四项就业服务、五重就业保障为同学们保驾护航。

  放眼未来,陕西新华将继续深化产教融合,携手名企,保障每一位学生学得会、学得好、好就业、就好业!

       陕西新华电脑学校:http://www.sxxhce.cn/


编辑:孔令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关于技工院校与普通高校合作开展大学生职业技能培训的通知 下一篇:校园开放日科技体验,15名中学生走进陕西新华0距离体验黑科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