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陕西工院织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0-12-22 10:22:55
[摘要]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正值第七个国家宪法日,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成才大道开展了以“学宪法、讲宪法”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正值第七个国家宪法日,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成才大道开展了以“学宪法、讲宪法”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师生共唱《宪法伴我们成长》,拉开了“12·4国家宪法日”主题系列活动的序幕。随后,依次通过法律知识展板讲授,举行宪法宣誓仪式,齐声诵读《宪法》部分条款,现场观看宪法视频,发放法律知识宣传材料,进行法律知识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为全校师生带来了生动活泼的普法教育活动,引导师生主动学习《宪法》,营造校园法治文化氛围,真正让法治观念入脑、入心。

  此次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让师生进一步深入了解我国宪法知识,推动宪法教育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下一步陕西工院将继续开展特色鲜明、师生参与度高的重点宣传活动,培育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校园法治文化。

image.png


编辑:孔令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为“平安留学”铺路搭桥——2020年教育部“平安留学”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在西安外国语大学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