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陕西工院在“汇博杯”工业机器人系统应用编程技术赛项中喜获一等奖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0-12-22 10:21:04
[摘要]12月1日-7日,2020年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汇博杯’工业机器人系统应用编程技术”赛项在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国21省份,63所院校的184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是参赛队伍最多的行业赛之一。

  12月1日-7日,2020年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汇博杯’工业机器人系统应用编程技术”赛项在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国21省份,63所院校的184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是参赛队伍最多的行业赛之一。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由航空工程学院赵伟博、王谊两位老师指导的杨杰、石小龙、赵桥治三位选手代表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高职组个人赛一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航空学院教师赵伟博、王谊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次大赛是由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与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采用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1+X”考核平台作为竞赛平台,各位参赛选手完成平台中的模块装调、工业机器人示教编程、工业机器人综合应用编程等基本工作任务以及工业机器人关节装配应用编程。高职组个人一等奖还能获得由培训评价颁发的“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高级)证书”。

  此次大赛试点赛证融通,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同时,大赛极大的激发了学生学习工业机器人技术技能的热情,对于推进“1+X”证书试点工作、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image.png


编辑:孔令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为“平安留学”铺路搭桥——2020年教育部“平安留学”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在西安外国语大学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