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陕西工院再添一门“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0-12-22 10:19:24
[摘要]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高职)认定结果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20〕18号),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张翠花老师主持的《仓储业务操作》获评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高职)认定结果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20〕18号),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张翠花老师主持的《仓储业务操作》获评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这是陕西工院继段峻老师主持的《电气控制系统装接与调试》、杨谦老师主持的《建筑施工技术》之后的第3门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截至目前,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分三批立项建设在线开放课程共计81门,7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71门课程被认定为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下一步,陕西工院将进一步建立健全激励奖励机制,不断完善配套制度建设,加强管理,加大投入,鼓励教师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改革,推动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应用,促进人才培养质量与技能水平的提升。


编辑:孔令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为“平安留学”铺路搭桥——2020年教育部“平安留学”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在西安外国语大学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