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150余家用人单位 5000多个就业岗位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拉开冬季校园招聘序幕

高校动态 华商网 2020-12-07 13:38:42
[摘要]12月5日至6日,陕西服装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在体育馆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5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5059个,现场人流如织,招聘双方交流热烈。

image.png

  12月5日至6日,陕西服装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在体育馆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5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5059个,现场人流如织,招聘双方交流热烈。

image.png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校长张义明对到场的用人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选拔优秀专业人才,要求学生认真对待,抓住机会,实现就业。他希望学生谦虚谨慎、不断学习,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得到提升,为企业做出更大贡献。校长助理、招就处长李钊表示,学校致力于实现入学就是入职企业目标,实现企业与学校无缝对接,共同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破解学生就业难题,为家长和学生分忧。

image.png

  学院就业中心主任邵智勇介绍:一些企业还将举行招聘专场会,深层次介绍企业和招聘要求。今年的招聘单位与我校专业锲合度比较紧密,适合我校学生求职。微信推介、签约等新媒体也成为2021届陕西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招聘现场的亮点。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招聘会现场,2021届近4000名毕业生积极应聘,向中意单位仔细问询、积极联系、投递简历,近70%的学生与企业达成了签约意向,用人单位对学校毕业生素质和质量给予了高度认可。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 就业

上一篇:“九章”量子计算机到底有多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