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政策直击 > 正文

2021年北京高考英语听力口语机考12日首考

政策直击 人民网 2020-12-02 11:29:51
[摘要]人民网北京12月1日电(李依环)据北京教育考试院消息,从2021年开始,普通高考英语听说实行一年两考。

  人民网北京12月1日电(李依环)据北京教育考试院消息,从2021年开始,普通高考英语听说实行一年两考。高考英语听说计算机考试首考将于2020年12月12日进行。12月7日起,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打印准考证。

  据了解,英语听说机考共包括听后选择、听后记录、听后转述、短文朗读和回答问题五种题型。考试时长约35分钟。考生须在指定场次开考前30分钟进入备考室备考,未能按时进入封闭区或备考室的考生视为缺考,不得参加当次考试。目前,考生可通过相关网站下载安装英语听说机考在线体验考试系统,进行英语听说机考练习。

  北京教育考试院介绍,英语听说第二次考试将于2021年3月20日进行。考生可于2021年1月7日在考试院网站查询2021年高考首次英语听说机考成绩,2021年4月15日查询第二次英语听说机考成绩。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北京高考 口语机考

上一篇: 贵州高考生严格实行“籍随人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