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想学汽车钣金喷涂?就来西安万通汽车学校!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0-11-23 14:26:28
[摘要]随着中国汽车保有量的不断提升,加上新手越来越多,65%以上车辆我出现剐蹭、碰撞等事故,造成汽车外观的损坏,因此车身钣金喷漆的修复是必不可少的,也是广大车主在修车过程中接触最多的项目之一。

  随着中国汽车保有量的不断提升,加上新手越来越多,65%以上车辆我出现剐蹭、碰撞等事故,造成汽车外观的损坏,因此车身钣金喷漆的修复是必不可少的,也是广大车主在修车过程中接触最多的项目之一。

  根据每个月30万起事故来看,单车钣喷支出为800元计算,每个月钣喷业务产值能够达到2.4亿元,年产值达到28.8亿元。而实际上,国内汽车钣喷服务产值远不止这个数。但是现代汽车技术的飞速发展致使汽车车身材料有了一定的变化。新采用的合金钢、高强度钢、铝制板材等等为汽车钣金喷漆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

image.png

  市场对钣金维修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对人员素质、维修技术和维修设备的要求越来越高,尤其是大事故车的维修,因而企业也纷纷开出高薪来招揽人才。对此,西安万通汽车学校名师姚老师表示,钣金喷涂从业者必须要接受专业的培训,采用正确的修复工艺修复车辆,这样才能保障修复质量。

  西安万通作为专业汽车教育学校,办学至今已为社会输送了大批的汽车技能专业人才。尤其在当下热门的钣喷行业,更是立足实训实战,培养专业人才,充分满足了企业的需求,促进了行业的发展。学校开设有针对技能提升的汽车钣金喷涂技师专业,学子不仅有更多的实训操作机会,还可以考取汽车钣金工、汽车涂装工等证,为就业加码!

image.png

  在这里,西安万通的学生们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不断提升自身钣喷技能,全程有就业中心开展精准指导,为踏入社会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新一年,学校还开设了多种精品小专业,供不同学习需求的学生选择学习。

  西安万通汽车钣金喷涂技师专业的王同学说道:“在学校学习期间,老师从基础的钣喷知识入手,让我们了解这一技术的原理。之后又为我们详细介绍了钣喷工艺流程的操作规范。通过不断地实践操作练习,真正掌握了这门技术,对于毕业之后的能力也更加充满信心。”

image.png

  在用人单位眼中,西安万通汽车学校的学子以专业技术硬、理论基础扎实、工作作风好等特点而受到用人单位以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培养让客户满意,让企业放心的汽车人才是西安万通不变的初心!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他们在都在偷偷关爱你!陕西新华全校师生给贫困地区的孩子捐衣传递爱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